OnYeung

さようなら、爱してる。

每一年,
我都会深处不同的支点去试图翘动属于自己的世界。
每一年,
我都坦荡的告诉自己,没事,慢慢会好。
每一年,
记忆总是没有变化快,为此付出多少,忍辱负重还是要为了那句 信仰信仰站起来继续前行。
我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冷漠了,孤僻了,不爱说话了。
可值得庆幸的是再也不会把心情放在脸上了,也不会因为一件小事咄咄逼人了。

可是人总是奇怪的动物,你没有想象过的却始终会承担,你爱恨分明的事事终究还是会触碰和在意,那些存在于价值底线之下的念头你还是会为之骚动,你的习惯和感受依然不会改变。


有时候觉得自己太简单,甚至简单到让自己感到恐惧。然而始终不变的是那份善良将永存,只是还是会因为某些情愫让其溃败,变质,死掉,重生。

我突然明白了拍一张照片可以表达多少情感,一份情感里包含了多少感悟和回馈。感觉自己变得陌生了,变得伟岸和盤涅。可是,太阳还是会升起,水还是会被蒸发,日子还得一天天过;人生不能倒带,要么重写,要么遗弃。

3
评论
热度(3)

© OnYeung | Powered by LOFTER